close
2012耐克運動匯勒布朗-詹姆斯采訪實錄(圖)

 

  Q1. Z這次來到NIKE 耐吉運動匯,感覺如何?

  A:運動匯棒極了!這裏有這麽多熱情的球迷,有這麽多可以參與的運動體驗項目,讓這麽多人在壹個場地裏參與如此多的活動,實在是太棒了。

  Q2. 妳已經來中國打過幾次NBA(微博)中國賽了,今年還要來中國打季前賽,對這次的比賽有什麽不壹樣的感受嗎?

  A:不,來中國打總是很棒,今年我們要在中國跟快船隊打壹場,跟魔術隊打壹場,而且跟快船的比賽也要在這個場地進行。我認為籃球是全世界的,不管是在美國在歐洲還是在中國,運動員都是傳遞運動精神的先鋒。

  Q3:拿到NBA總冠軍與奧運冠軍之後,妳的下壹個目標是什麽?

  A:我的下壹個目標是衛冕NBA冠軍,只拿到壹個NBA冠軍我是不會滿足的。這種感覺太棒了,我想多體驗幾次。

  Q4:輸了上賽季總決賽的第壹場之後心裏是怎麽想的?

  A:我們當時打得很好,但是要想贏下總決賽的話這種表現還不夠好。但我們是邁阿密熱火,我們有奪冠的實力,所以之後的比賽裏面我的打得更加努力,並最終贏得了這個系列賽。

  Q5:妳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已經取得了壹系列的偉大成績,還有什麽其他的夢想想要實現嗎?比如賽場之外的。

  A:我只是想成為壹名更偉大的籃球運動員,拿到更多的NBA冠軍,我有很好的隊友,我要繼續努力,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  Q6: 妳說妳很期待新賽季的挑戰,對於其他球隊的補強妳怎麽看?

  A:從我們贏下總冠軍的那壹刻起我們就要面對別人的挑戰,但也是這種挑戰讓我們站在了總冠軍的位置上。我很期待這個聯盟的競爭變得更加激烈,這樣才能讓球隊與球員得到提高,也可以讓我自己得到提高。所以有挑戰是壹個很好也很重要的事情。

  Q7:請談壹下NIKE HYPERDUNK 2012+The LeBron X的區別?

  A:都是很好的籃球鞋,Nike HYPERDUNK 2012+看起來很酷,穿起來也很舒服,支撐性很好,是那種可以放在展示櫃裏展覽也能上場實戰的球鞋。The LeBron X 也壹樣,我穿著他們要打很多比賽,他們的表現也不會讓我失望。

  Q8:作為壹個父親妳是否希望孩子成為運動員?會讓他們以後從事今天FOS裏面的這些運動項目嗎?

  A:我的孩子都很熱愛運動,他們喜歡打橄欖球,打籃球,喜歡跑步所以田徑應該也不錯。但是這些都取決於他們自己的興趣,作為壹個父親我不會強迫他們做什麽事,不管他們做出什麽樣的選擇我都會支持他們的。

  Q9:打奧運會跟打NBA比賽的差距很大,對此妳的感受如何?

  A:是有很大的不同,我在北京打過奧運會,在倫敦也打過,奧運的籃球賽都很棒。當妳披上國家隊的戰袍代表祖國出戰的時候,妳會發現這對妳意味著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888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