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adidas官方目錄公布了阿Sa為adidas拍攝的最新壹輯廣告。廣告中阿Sa穿上adidas首度跟國際知名女歌手Rita Ora合作的聯乘系列及腳踏ZX FLUX,阿Sa認為做回自己最重要:『要為自己代言,無論周邊的人說什麼也不重要。』阿Sa特別在橫店拍攝電影檔期中抽了壹天出來拍攝adidas最新廣告,笑說:『當是放壹天假,暫時放下電影角色,做回真我!』廣告中,阿Sa被要求在布滿藍光的布置下展現Cool的壹面,可惜拍攝期間,壹向愛笑的阿Sa忍不著大笑,逗得本來在旁認真拍攝的工作人員也笑了起來,難怪阿Sa笑說:『我還是不能裝酷,裡裡外外我也是壹個開心、活潑、很容易High的人,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是壹個好可愛的女仔,但其實我也有Cool的壹面的!』最後,導演也選擇了阿Sa笑住裝Cool的壹幕,認為這纔能夠展現最真的她。各位想要入手阿Sa本次穿著的新品,不妨登陸愛迪達官方網訂購。本文由DZO潮流前言服飾網推薦(yahoo168.shop2000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888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